201610230539

美國兩黨總統候選人的第一場電視辯論會,希拉蕊和川普在一個半小時的過程中火力四射。在非裔電視主播何特的主持之下,選戰開打以來的所有重大議題,都搬上檯面,成了雙方攻防的焦點。 總統大選第一場電視辯論會,主持人NBC晚間新聞主播何特,拋出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經濟,希拉蕊與川普兩人都主張創造就業和加薪,但辦法卻是截然不同。川普主張給企業減稅,希拉蕊要求給富人加稅多照顧中產階級。 今年這兩位總統候選人在選民心中引起的負面觀感程度都破表,英國媒體打趣說這場扭轉選情至為關鍵的辯論會,川普要證明他有腦,而希拉蕊要證明她有心!! 在討論就業機會、警民衝突、國家安全以及外交等議題,川普表現還算正常,但一提到敏感的個人所得稅,他的火氣和音量也隨之上升。 ==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== 我會不顧律師的反對 公佈我的個人所得稅 只要她公佈刪除的三萬三千封電郵 只要她一公佈我就會公佈我的所得稅 而這是我律師說不要的 他們說別做 川普在前26分鐘打斷希拉蕊25次,川普還在辯論過程中強調自己脾氣比希拉蕊好,70歲的川普甚至指68歲的希拉蕊沒有體力做國家領導人。 ==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== 她沒有那個型 她沒有那個體力 ==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== 在他造訪112個國家協商和平協議 停火協議釋放異議人士 在世界各地開啟國家與機會 甚至是在國會委員會 進行11個小時聽證 之後他再來跟我談體力 ==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== 我告訴你 我告訴你 希拉蕊是有經驗 但都是壞經驗 辯論會後的民調顯示希拉蕊支持率48%,川普46%,還是在兩個百分點之內,但是若論誰的表現比較好,CNN的民調顯示希拉蕊以62%大勝川普的27%。 王蕙文 報導

美總統大選 川蕊首場電視辯論火力四射

徵信

他會去包二奶嗎?他會外遇嗎?讓徵信社幫妳評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tpoppy 的頭像
    jentpoppy

    jentpoppy的部落格

    jentp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